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旅游与城乡学院召开5月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旅游与城乡学院召开5月纪委工作会议

2023年5月22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纪委在109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卓然主持,纪委委员马文琼、马霓,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丽丹参会。

会议伊始,张卓然马霓维、王丽丹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监察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

随后,张卓然结合2023年学院纪检工作要点,从“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严格监督执纪”和“强化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2022年学院纪检工作开展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委员: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读书笔记;二要做好日常调研,把监督执纪工作做细做细做实做深;三要加强责任意识,做好纪委工作,让提醒成为常态。

                                 

最后,各委员按照工作分工,就近期履职情况展开深入交流。马霓维通报了学校纪委关于近期学习要求;王丽丹谈到教师党支部工作规范、细致,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学习、交流还需加强;马文琼谈到监督实训室材料验收工作,流程规范,讨论了监督过程相关记录的规范性问题。

(图、文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马文琼)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