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重实践 旅规学院党委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重实践 旅规学院党委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

2023年5月16日下午,旅规学院党委在致知楼112室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张卓然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题,副院长杨军以《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为题,做了两场生动的形势政策报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小波主持。

张卓然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围绕主题教育的学习方法、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学习目的、如何落实等六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副院长杨军从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四川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与就业意向调查情况四川省高校就业反馈招生分析报告(2020—2022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介绍。

最后姚小波强调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指引下,切实为师生解困难、办实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建新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引导,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做到先就业,再择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