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纪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06:48:23
内容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纪检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永清,副院长、纪委书记沈斌,纪检委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沈斌主持。

图片2

  沈斌提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当前中央、省反腐工作新形势,要深层次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沈斌指出,学院纪委将做好教职工行为规范宣传教育、紧盯“四风”问题、加强政治监督等工作,纪检委员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增强履职尽责能力,锻造过硬作风;要抓住工作重点,在强化监督上下功夫,在支部建设上作贡献,在服务提升上要质量;要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努力营造学院良好政治生态,打造风清气正育人氛围,进一步助力学院发展。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田茂鑫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