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8:22:22
内容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审计处处长吴成茂,审计组工作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永清,副院长沈斌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0

  会上,吴成茂宣读了审计通知,就审计组人员组成、审计目的、审计内容、审计方法、审计纪律等作了说明,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客观公正,依法依规文明审计;三是要做好配合,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

  杨永清对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沈斌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并按照审计组的要求,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审计组现场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就杨永清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娟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娟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