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11:21:30
内容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3年年末安全工作会要求,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2024年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的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永清主持。

图片1

  会上,杨永清领学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指引(试行)》的通知,认真分析研判我院今冬明春安全工作形势。结合我院现实情况在学院综合管理、意识形态、消防、防灾减灾、交通和校外培训安全监管防范等方面作了相关要求。在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楼道安全、御寒保暖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节假日应急值班和值守信息报送等管理方面作了部署,并要求切实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务必坚持“三不放过”原则,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图片2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严格遵照学校、学院相关安全规定,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将学校安全、学院安全贯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提高警惕,防范于未然,以实际行动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会香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会香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