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机构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3-05-19 15:33:49
内容来源:
浏览次数: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概论教研室

(一)教研室简介

课程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承担全校大学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暂时代管)两门课程教学工作。本教研室以培养富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深化教育改革,以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为己任。

队伍建设: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8人,兼职教师4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8人;具有硕士学位以上8人。是一支教学严谨、作风优良的教学团队。全体教师本着“学生为本”、“教书育人”的理念,在教学上,采用集体备课方式交流教学经验,不断地切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博采众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二)教研室主任:吴建华

          

基本信息:吴建华,男,1975年9月出生,毕业于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法学硕士。

教学科研:主要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等课程。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主研各类课题8项,主编参编著作7部。

主要荣誉:曾获得西昌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