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新闻动态

银发系青丝 匠心育桃李----银铃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44日,我校银龄教师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景浩主讲的报告《美拉德反应研究进展》以腾讯会议形式在格物楼212会议室举行。食品教研室教师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景浩教授从美拉德反应的主要途径、反应产物的物化特性和生物活性,相关研究的最新进展及未来研究趋势等方面了详细报告。

  报告后,师生们与景浩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极具系统性和科学性。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美拉德反应在赋予食品不同色彩方面的重要作用。最后,教研室负责人姬琛老师代表师生们感谢了景浩教授的精彩分享。希望农学院学子们积极学习,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学术研究能力和掌握科学前沿理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