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新闻动态

农业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成果,切实帮助毕业生实现满意就业,20234414:30,我院在十二教212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农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江教授、院长(主持工作)李静教授、副书记清源教授、副院长李佩华教授,各科室相关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

  

  会上,李晓江谈了高校学生就业的重要性,要求所有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重视。目前我院23届学生就业工作繁重,在此基础上,提出尽快将“访企拓岗”提上日程,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学生的考研指导和就业观念的培养,建议我院健全促就业办法,形成机制、保障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李佩华将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总体情况作了汇报,指明了学生就业存在的难点,提出了论文指导老师结对帮扶学生就业的办法,并每周一公示就业情况。

  丁鑫提出将学生的就业意向分模块统计:考研、考公、考事业编、进企业等,定期统计就业情况,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做榜样,鼓励同学们做就业联动,有利于就业信息共享、优化学生的就业观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