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郭祥兴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9月5日晚,我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优秀校友郭祥兴专题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郭祥兴师兄,农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文世同志,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郑传刚同志以及我院17、18级风景园林专业和园艺专业的同学。

  

  首先,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郑传刚同志为我们介绍了郭祥兴师兄。郭祥兴师兄现任省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及草原产业处副处长。2016年3月至今年初,任汶川县委扶贫专职副书记。2019年6月,被评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郭祥兴师兄给我们讲了一些他的人生经历并告诉我们年轻时在学校学习要刻苦努力,把专业知识学扎实,即使是非本专业的知识也要刻苦学习,增强自己的知识储备;进入社会就算从基层做起也要踏实肯干。郭祥兴师兄最后给我们分享了他写给儿子的家书,希望让同学们会有所感悟。

  

  最后,在农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文世同志的总结下结束了此次的报告会。通告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刻苦学习,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能力的培养。要实干、肯干。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我们要在知识见识,奋斗和综合素养方面下功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