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农业科学学院园艺教师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315下午农业科学学院园艺教师党支部在格物楼2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志强同志主持,本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周密部署、认真准备,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一是安排全体党员以个人学习和专题集中学习两种形式,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二是通过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做到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三是在深入学习理论、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支委全面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

  

  会上,支部书记高志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以及党支部问题查摆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依次进行了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本着对自己、对支部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工作能力上找不足,既直言不讳地指出别人的问题,又扪心自问自身应该承担的责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并有针对性地确定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切中了“病症”,找准了“病根”,开出了“良方”。最后,本着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党支部从党员队伍的实际情况出发,征求广大党员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现实表现,对党员进行实事求是的评议,形成组织意见,转告本人,并向支部大会报告。

  此次会议,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