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农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313日,农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正楼306教室开展党组织生活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闫金利同志、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金利同志主持。

图片1

  党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章”为主题,会议伊始,闫金利同志领学了党章新内容和党的历史进程。她特别强调“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广大党员应尽的义务。”

  随后观看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地解读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鼓舞广大党员同志们高举旗帜,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图片2

  通过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都深刻意识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新章程的重要性,自觉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凝心聚魂,以最牢固的团结精神,进行最有力的奋斗。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发扬党员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奋斗和奉献的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