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农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西学委组〔2023〕2 号)文件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5日在弘正楼207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闫金利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闫金利同志对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回顾了2022年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学校的各项方针、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的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部署等工作。在报告中,支部书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未来支部工作计划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强调,一是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二是要提高遇事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增加和同志们的沟通和交流的次数和机会。

  会议第二项:各位学生正式党员对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以及对上一学年的自我总结作出发言,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深感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第三项:各位学生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大家直面问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找差距、补不足,查摆问题。检查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测评过程准确、客观、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对照自身,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学习上有提高、作风上有改变、纪律上有增强的目的。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推动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