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2022-2023学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队伍高质量水平建设,农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先锋队于2023年05月07日在弘正楼308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教育,培养党的新生力量。我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先锋队队长龚泓旭、副队长肖明会、陈禹翰以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李芳同志、何语同志何旭颖同志、何美晨同志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茸同学主持。

1

  会议开始,青年先锋队纪检组组长何邵英同学领学了农业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管理条例,并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条例另外,青年先锋队纪检组组长郭欣同学宣读本次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及培养考察人信息

2 - 副本

3 - 副本

  然后,青年先锋队活动组组长严茸同学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期间,必须严格按照思想汇报要求格式进行书写,定期向培养考察人提交思想汇报。同时,公布党小组组长名单和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及所负责的相关事项。

4

  最后,第十五届青年先锋队队长龚泓旭同志总结发言,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珍惜来之不易的身份,今后自觉遵守入党积极分子条例二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觉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