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农业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2023年5月22日,农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江等前往西昌市正中食品有限公司、西昌思奇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及西昌新希望三牧乳业有限公司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学院积极推动学院和地方企业科技合作产教融合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近年来企业的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李晓江介绍农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他表示西昌学院是一所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应用型高校,学院开设专业的最终目的是将学生培养成为真正能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有用之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以及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共同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外李晓江一行还202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征求了企业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