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14 08: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2020年12月8日下午,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感受了中国航天艰苦发展史和中国航天发展的奋进史。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学员们对卫星发射的原理、过程、意义等有了简单的认识。在接受熏陶的同时,一种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2020年12月10日上午,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于早上9:00从酒店出发前往冕宁县“彝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打造纪检铁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伊始,身穿红军服的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长征精神。

  

  在结盟新寨红军广场,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刘媛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让学员们接受了党的教育。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要求和作为党员同志应当承担的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在彝海结盟纪念馆,讲解员向学员们讲述了彝海结盟的历史及现实意义,从彝海结盟的历史事件中,我们理解到信仰和信念的力量,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的意义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小叶丹等优秀少数民族代表人物的不朽业绩和贡献。丰富多彩的纪念馆之行让红色文化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两天的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和弘扬了爱国主义奋斗精神,激发了学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工作的激情。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学员们更深刻的体会到履好职、执好纪,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意义,坚定了纪检干部打造纪检铁军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