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凉山州妇联巾帼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来源: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陈洪艳 时间:2023-04-19 12: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2023年4月18日上午8:30,由凉山州妇联联合会主办,西昌学院承办的“凉山州妇联巾帼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美丽的西昌顺利开展。凉山州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马海燕、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涂勇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涂勇代表西昌学院对凉山州妇联的大力支持和为本次培训倾心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涂勇向学员们介绍了西昌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培训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感、使命感,珍惜培训机会。二是充分了解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和趋势,掌握基本技能。三是严谨学风,认真学习,确保取得实效。

  随后,马海燕针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话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以下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增强本领,通过培训提技能提素养。三要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基层从业女性对电商的认知和应用水平,普及电商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拓宽女性就业创业渠道、助力赋能增收。最后预祝培训圆满成功,学员们在昌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