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3年四川省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毛竹羽 时间:2023-04-19 12: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2023年3月22日上午,2023年四川省高技能人才研修班(首届)开班仪式在凉山州西昌市顺利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陈泉,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肖功烨,省职业培训指导中心副主任晏珠,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一级调研员李国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工作人员冯松,省职业培训指导中心资助科科长邹绮,省职业培训指导中心职业培训管理科科长杨茂,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黄剑,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福明以及全省高技能人才出席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胡金朝代表西昌学院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和为本期研修班倾心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本期研修班的高技能人才表示热烈欢迎。胡金朝向大家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综合实力,西昌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培训任务能够高质量完成。希望全省各级各类高技能人才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加强交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和不懈努力。

  接着,黄剑代表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各位领导和来自各领域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大凉山成为全国脱贫攻坚“战胜贫困、圆梦小康”壮丽篇章的重要例证和典范。如今的凉山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国各地优秀企业、优秀人才打造投资热土。机会孕育发展,发展渴望人才,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关注凉山、走进凉山、了解凉山,宣传凉山,为助推凉山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陈泉首先代表省人社厅向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昌学院为本期研修班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苦筹备本期研修班的各位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他强调,举办2023年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是省人社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大力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时代新风的具体行动,是为全省技能人才中优秀代表搭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交流平台。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做到“三个结合”: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提升政治素养结合起来;把国家、省市产业发展战略与增强社会责任感结合起来;将本行业、本领域、本单位的工作需要与本职岗位结合起来。二是珍惜机会,做到“三个相互”: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支持。三是强练本领,做到“三个持续”:要持续弘扬劳动精神;要持续弘扬劳模精神;要持续弘扬工匠精神。希望大家能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做到锲而不舍、持之以恒,胸怀“国之大者”,铸就“国之精品”,争做“大国工匠”。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