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英县总工会2023年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来源: 时间:2023-05-09 09: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2023年5月7日上午8:30,由大英县总工会主办,西昌学院承办的“大英县总工会2023年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美丽的西昌顺利开展。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大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波,大英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黎明,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涂勇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胡青龙代表西昌学院对大英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为本次培训倾心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胡青龙向学员们介绍了西昌学院84年高等教育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就本次培训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税务代征的重要意义。二是珍惜培训机会,做学习型干部三是希望学员严谨学风,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随后,周黎明对西昌学院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学员报到、管理以及食宿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英县总工会精心组织的本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周黎明举办好此次培训,提点希望:一要争当善于学习的模范。二要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三要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

最后,胡青龙向大英县总工会2023年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培训班的两名学员代表授旗,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按照课程计划,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航天精神、红色革命传统精神、业务素质提升等相关内容。培训旨在加强大英县总工会和大英县税务局的联系,全面提升大英县工会干部服务职工的能力和大英县工会经费税务代征业务能力,对深入推进大英县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最后预祝培训圆满成功,学员们在昌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