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凉山州烟草专卖(公司)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简报(第一期)



来源: 时间:2020-06-14 16:5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2020年6月13日上午8:30,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西昌学院南校区教师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凯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晓江以及凉山州烟草专卖序列人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晓江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胡校长从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服务地方有力,立足凉山扎根本地办学四个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凉山州农业、建筑、种植、养殖等规模企业的管理人员许多都是西昌学院优秀校友,学校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是凉山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也是凉山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他强调一个企业员工素质高低、能力强弱、作风好坏,关系工作队伍整体形象,关系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抓好员工教育培训,对于提高工作队伍素质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培训西昌学院培训中心整合优秀教师资源,组建了高水平师资培训团队,确保本次培训质量。

  

  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凯临发表了讲话。本次培训是打造凉山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加强新形势下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应对行业新变革、新挑战,推动凉山烟草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针对本次培训,胡局长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培训学习,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打造高素质队伍的现实需求,是实现个人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增长个人才干;二是注重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我们要不断接受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以培训为契机,优化知识结构,为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严肃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为了本次培训,州局专卖科等相关部门以及西昌学院培训中心精心准备,希望学员们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遵守培训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自德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专卖科科长黄勇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对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提供的本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培训来之不易,一定会倍加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良好学风,力争在有限的时间,抓紧理解、消化,学到更多知识。将以本次封闭学习为契机,加强与各县局的沟通与联系。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立足岗位,主动对标自身和专卖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不断提升专卖规范执法整体水平,努力将学习转换为成果。

  

  最后,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凯临和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分别向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的四位营长授旗。

  

  本次培训由州局(公司)主办,西昌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专卖序列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队伍,为凉山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