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基地依托单位双获“2023年度凉山州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3月22日,2024年凉山州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西昌召开,全州各县(市)科技部门、驻州高校科技处(室)、州直部门科技创新科(室)、州属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参会,我校科技处、省重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和中共凉山州委九届八次全会、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州“两会”精神,通报全州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表彰2023年度全州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上,西昌学院科技处和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邛海湿地公园荣获“2023年度凉山州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邛海长期科研基地将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湿地公园的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全州科技创新大局,认真做好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助推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