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作者:山地研究中心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5月11日,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项目评审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学校科技处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廷志教授主持。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尹梦霞教授就中心所收集到的项目申报材料情况、项目初评及网评过程进行了通报:与去年相比,今年申报书数量、申报单位数量均大幅增加,申报者高职称、高学历亦增幅明显,申报选题紧扣社会热点及难点问题,申报书质量均呈现较高水平。

  

  接着,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四川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蒋和胜教授就此次项目的评审原则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最后,学术委员会专家通过紧张评审并对特殊情况开展讨论,表决通过了5项重点课题、课题经费1.5万元/项;15项一般课题、课题经费0.7万元/项;2项自筹项目课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