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资源

京东读书专业版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京东读书专业版

一、数据库介绍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以新书为主的专为高校读者打造的不限时间和空间的、能看书和听书的电子图书阅读平台,拥有20万册正版电子图书资源,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新书多,更新快,每周有新书上线,年更新量3-5万种,手机、平板、电脑多终端使用。

二、使用方法

读者在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内点击注册账号,选择西昌学院(本校),输入图书馆OPAC的账号及密码进行身份认证,绑定手机号即可免费阅读京东读书专业版20万种图书。(仅需一次注册,成功后账号为手机号,不限IP,校内、校外均可使用)  

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支持电脑、手机、平板多终端):https://m-tob.jd.com

京东读书专业版APP(重点推荐,功能最完善):

      (←扫码下载)

注册/登录界面如下:(整个过程都在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内完成)

1、注册:点击官网或APP首页右上角“注册” 

2、选择学校(本校):西昌学院

3、身份认证:输入图书馆OPAC的账号及密码进行身份认证。

4、账号注册:填写常用手机号+真实姓名完成账号注册。手机号即京东读书专业版个人账号,读者可使用手机号随时随地访问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等多终端平台,畅读海量电子书。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