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资源

30·60双碳战略研究与决策支撑平台试用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30·60双碳战略研究与决策支撑平台试用

  

  访问地址:https://carbon.drcnet.com.cn

  链接访问说明: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直接访问、校外可通过学校VPN访问

  资源类型:其它

  学科范围:经济管理、农业科学、信息技术、资源环境、土木与水利等

  资源状态:试用

  

  简要介绍:“30·60双碳战略研究与决策支撑平台”全面及时跟踪“双碳”目标下国家战略部署、地方实践、行业发展、金融支持等各个层面,以及碳排放、碳市场、碳交易、碳金融、碳汇碳税等重点领域的政策动向、最新动态、专家研判、理论研究、实践案例和国际经验,同时收录能源、碳排放、碳交易、碳金融等方面的权威数据,可助力高校“双碳”相关科研教学工作。

  平台资讯丰富及时含”12大资讯栏目,包含14个重点节能降碳行业,具有信息覆盖面全、更新及时性强、实用价值高的优点,能更好地满足高校师生对双碳领域的信息服务需求。

  平台数据系统丰富,覆盖绿金产品数据、能源数据、排放数据、交易数据4大类数据,时间长度上跨越20余年,地域上不仅覆盖全球、全国、各省的数据,还将数据进一步下沉至重点城市、重点区县。通过构建多维立体的数据结构,实现了双碳研究决策领域关注重点数据的全覆盖。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