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资源

《酷学资源服务系统:一站式考试学习平台》试用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06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酷学资源服务系统:一站式考试学习平台》试用

  资源简介:酷学资源服务系统集中了优秀在线课程题库,满足大学生各种资格考试、外语学习需求,主要有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大学四六级、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医学考试、公务员考试、专升本等在线视频课程。酷学资源服务系统由酷学课程、酷学题库、酷学资讯、酷学直播四大模块组成,通过讲、学、练的闭环学习方式,是为中国百万大学生用户提供的专业备考支持的学习辅导平台。

  资源特点:全面覆盖各类考试:酷学资源服务系统包含了国内各类考试的培训课程,无论是英语四级、六级,还是考研课程,或者是法考、医考、考公等课程,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资源。

  ·优质师资力量:平台与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合作,邀请了众多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确保了课程的质量和实用性。

  ·个性化学习计划: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学习需求,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

  ·在线学习方便快捷:酷学资源服务系统支持在线学习,考生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课程,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访问地址:https://www.aikoolearn.com

  试用期限 : 2023.12.1-2024.5.31

  使用方式 : ①校园网用户(IP)直接打开;

  ②账号密码登录。账号:xcc密码:xccxcc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