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雷锋标兵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学雷锋标兵骆代军王雅颖

用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国。2022年11月,西昌学院收到了来自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共同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22级王雅颖以及西昌学院11名青年学生参与“9.5”泸定地震应急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对学生在志愿服务中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甘于奉献优秀品质表示肯定和赞扬。

以青春之名吹响抗震救灾的冲锋号,以青春之名传承守望相助的家国情。王雅颖同学在地震发生后主动参与到灾区志愿服务中,她的善举为抗震救灾贡献了青春力量。尽管时代不同,但“雷锋精神”从未远去,总有“雷锋”在我们周围默默奉献,给我们带来最平凡的感动。王雅颖同学为灾区做出的奉献,正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体现。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22级1班

王雅颖

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越是勇于担当越能看出青年本色。在此号召体育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向王雅颖等11名同学学习,学习他们青春向党、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面对险情冲锋在前、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