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外国语学院 召开2023年3月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16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3月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文宇主持。

2

  文宇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了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要求和重大意义,为大家抓好抓实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上,对外国语学院意识形态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总结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外国语学院2023年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

  文宇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完善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机制,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风险预判能力;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加强学院网站、新媒体账号、课堂教学等阵地的建设管理;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课有纪律、公开言论有尺度、成果发布守程序;要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学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