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外国语学院 召开2023年3月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16日下午4:30,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3月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文宇主持。

3

  会上,文宇领学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制度,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

  会议还就外国语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讨论,内容包括:调整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小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书记、院长接待日活动;抓好作风督查,解决大家在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