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致知楼环形学术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本次学习采用逐字逐句读原文的方式,深入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领学。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柳霞主持。

  柳霞传达学院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安排部署及相关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做好学习笔记,师生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自学、研讨和实践学习。

                           

                                                                         文宇领学《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                  陈红梅领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柳霞领学《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       陈怀志领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向月婷领学《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                       刘姣凤领学《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

  

       成怡欣领学《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同志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增强业务本领,为外国语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