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4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红梅院长主持。

  

  会上,文宇组织学习了西昌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传达了西昌学院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的讲话精神。

  文宇总结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一是理论武装扎实深入,二是意识形态工作健康良好,三是舆论引导坚强有力,四是氛围营造持续深化;对我院2023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建立覆盖更全、效率更高的采编网络体系 ,二是建立与校内外媒体的联动机制,进一步完善“信息员”机制。

  文宇还对西昌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宣讲,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学院人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