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任选课(线下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本学期第一、二轮通识教育任选课上课安排在第1-8周,第三、四轮通识教育任选课上课安排在10-17周,其中第一轮、第三轮上课时间为周四下午6-7节;第二轮、第四轮上课时间为周四下午8-9节。第一、二轮第一次开课时间为:2022年3月3日;第三、四轮第一次开课时间为2022年5月5日。为确保通识教育任选课正常运行,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内课程选课人数未达到20人的课程,课程停开,教务处将清除选课信息。

  2.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院所有开设通识教育任选课(线下课程)的教师(含双肩挑教师)和学生自行在教务系统查看课表并按照课表安排行课。

  3.请各二级学院将《西昌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任选课(线下课程)课表》(附件)打印一份张贴在各教学楼公告栏。并在开课时提前打开本部门负责管理的教室及多媒体。

  4.通识教育任选课(线下课程)第一、二轮考试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第9周星期四),第三、四轮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第18周星期四)。

  教务处

  2022年2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