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2023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2023年8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2023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宇主持。

  

  会上,文宇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陈红梅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陈怀志领学《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学习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实际行动,结合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安排,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

  文宇总结,一是要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学习,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