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5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7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弘毅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宇主持。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会上,文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陈红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柳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内容。陈怀志领学《努力成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领学结束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抓落实方面做交流研讨发言。最后文宇强调,广大教师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持以文塑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坚定文化自信、守正创新,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落实落细服务管理工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