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使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纪律建设,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走深走实见成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5日中午在博远楼103教室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成怡欣主讲。

  成怡欣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要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保证。只有守纪律、讲规矩,才能更好履行自身职责使命,成为能够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她表示,各位同志要时刻严于律己,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法规意识,用制度规范和约束个人行为,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增强规矩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此次党课上的收获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之中,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