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红梅为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023年12月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红梅在博远楼108教室为学生党支部讲授题为“强党性”的关键是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的专题党课。

图片1

  “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有了坚强的党性修养,才能明心见性,在风浪考验中立住脚,在诱惑围猎前定住神,在复杂严峻斗争中保持政治本色。陈红梅强调,全体同志要自觉坚持用党的理论涵养浩然正气,用党的历史锤炼顽强骨气,用先辈伟绩磨砺亮剑勇气,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到了“强党性”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从点滴做起,加强修养、完善自己,自觉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