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怀志为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3年1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怀志在博远楼108教室作题为“党与青年”的专题党课。

  图片1

陈怀志授课

  陈怀志以“党与青年”为主题,结合历史人物、优秀共产党员以及身边人的例子,围绕“党与青年的关系”“青年的抉择”两个方面展开。陈怀志强调,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青年须在党的指导下成长。他表示,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精神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到:青年的激情,是中国前进的动力源泉;青年的奋斗,是中国不屈的时代风貌。我们要为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并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