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4日中午在博远楼103教室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书记刘姣凤主讲。

  图片1

  刘姣凤授课

  刘姣凤从“党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党对青年工作规律认识的新高度”以及“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最权威教材”三个方面讲解《论党的青年工作》。刘姣凤通过书中实例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引导广大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强调当代青年要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担当历史赋予的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深知只有树立远大理想、密切结合实际、积极担当时代使命,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