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4年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新质生产力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的创新发展途径。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宇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7101933

  会上,文宇阐述了新质生产力的概念及其在当代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领学传达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红梅领学传达习近平在二O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怀志领学传达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研讨发言环节,陈红梅院长就新质生产力与我院师范认证、教学改革等工作相结合进行剖析,指出外国语学院应该结合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课程设置,推动教学模式创新,提升教学质量。陈怀志副院长表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为外语教育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教师应当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适应新质生产力的发展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刘娇凤则从学生工作和实践教学角度分享了体会,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要充分了解学生,提升育人成效。

  最后,文宇总结发言,认为此次集体学习效果较为明显,大家对新质生产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理解更为深刻,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引领,尽力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