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西昌朱熹文化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朱熹乃中国古代一代大儒,是儒家文化的集大成者,有着广泛的世界影响,国际、国内有着众多的朱熹研究机构,朱熹思想与文化对构建当今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为建设社会主义的和谐社会,弘扬光大朱熹思想与文化,打造西昌历史文化名城,由西昌朱熹后裔与原西昌学院中文系共同发起,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于2006年12月成立“西昌朱熹文化研究会”。研究会挂靠原西昌学院中文系。

  “西昌朱熹文化研究会”是由西昌从事朱熹研究的学者、弘扬朱熹优秀思想文化的民间人士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质的民间学术文化团体。本研究会旨在团结全凉山和西昌从事朱熹研究和弘扬朱熹优秀思想与文化的各界人士,继承发扬朱熹思想中蕴藏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弘扬光大朱熹思想与文化、传承儒学经典贡献力量。

  以下为西昌朱熹研究会举办研讨会的相关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