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文化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5月25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大会总结并表彰在集中实习中表现优异的29名同学。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卿宣读了表彰文件,副院长张富翠作总结发言。大会由文传学院实验室主任王艺主持,辅导员代表代晨老师参加会议。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卿宣读表彰文件

  

  文传学院副院长张富翠总结实习工作

  张副院长在总结中说,本轮实习自去年9月起至12月,实习期为一整学期。文传师生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西昌阳光学校、宁远学校、六中、月城学校、德昌南山实验学校顺利完成了集中实习。专业实习于学生而言是重要的学习环节、是大学生活的重要内容。通过实习,使学生全面了解基础教育的现状,探索教学规律,增强教育科研意识,获得了独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为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张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更加努力学习工作,把西昌学院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带到广阔的舞台。张副院长表示,文传学院致力打造优秀人才,将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和改进对实习的管理,精心组织,精心指导,使汉语言专业的集中实习成为我院教学工作的一个突出亮点。

  

  优秀实习生接受荣誉证书

  文化传媒学院目前正与南充市嘉陵一中,南充市九中积极洽谈,增加合作学校,将我院师范专业学生集中实习学校扩展到州外,也为我院师范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

  

  文/王艺

  图/韩京佑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