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5日中午,文化传媒学院在敏行楼505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秀卿主持,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秀卿领学了《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对2023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开展学院廉政风险排查,堵塞风险漏洞,完善整改措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是组织师生参加第七届高校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让师生在实践中提高廉政意识;三是强化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廉政文化进教室、实验室、教学楼,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党委副书记、院长叶俊莉强调,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抓准问题所在,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图/朱秀英

  文/杨朝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