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我部召开部务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加强理论学习,扎实推进部门工作。12月7日,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在行政楼融媒体中心召开部务会。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统战部副部长朱江东,宣传部副部长李娜,宣传部、统战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沈良杰主持。

  朱江东带领大家学习了《六中全会提到的领导干部能力素质 习近平这样要求》《习近平谈坚持统一战线》,并分享个人心得体会。

  部门老师各自汇报了自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部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娜、朱江东对部门近期工作作出安排。

  沈良杰强调,全体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守正创新,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更好地指导工作,扎实推进工作。沈良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注重工作思路梳理;二是要加强部门工作督导,及时反馈工作情况;三是讲团结、讲纪律、讲规矩。

  文|刘颜浪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