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我校召开2023年3月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231107152517

微信图片_20231107152602

  3月3日上午,学校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3月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向上向好”这一主题。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政治坚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校意识形态专项巡察整改督查工作作了布置,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了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要对照问题整改的要求,逐项抓好落实。  

  宣传部、党政办、组织部(党建办)、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处、团委、巡察办、网络信息中心、学报编辑部、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陈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