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心有远方向未来,汲取力量勇向前 ——西昌学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合照 (1)

  为激发青春力量、鼓舞青年学生奋发向前、坚定理想目标、担当时代使命 。3月31日下午,新闻中心记者团开展“心有远方向未来,汲取力量勇向前”主题团日活动。

c76cfa3c721b481797467757b1bc0a19

  在新闻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学生记者团满怀期待来到万达广场电影院观影《我要去远方》。《我要去远方》是一部以抗震救灾为题材的电影,影片讲述了大学生杨凯到深山里的地震监测台实习,他从最初的一心想要逃离偏远山区,到后来逐渐了解并爱上了地震监测这份事业,展示了青年人勇担使命、敢于担当的时代精神。

合照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不仅拓展了防灾减灾意识,加强了应急避险的能力,还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一次力量的凝聚,增强了自身的拼搏奋斗意识,坚定了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决心。

  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晓婷

  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陈洪周 陈玉琳 张海涛 刘嘉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