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第19届学生记者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同心协力,奋勇前行。3月14日,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于安宁校区致知楼环形报告厅召开第19届学生记者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娜,统战部部长朱江东,党委宣传部宣传理论科科长何玲,党委宣传部老师邹雪梅、黄晗、胡松,记者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娜主持。

  沈部长讲话 (1)

  沈良杰对记者团过去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记者团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高扬新时代思想旗帜;二是注重实践,练就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三是注重团队建设,打造学生记者团宣传工作的“铁军团队”。  

  李娜回顾了记者团的奋进历程,向记者团全体成员表达感谢,并宣读58名实习记者转正名单。

  1

  邹雪梅老师对近期记者团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强调。

  主席团作寒假假期工作总结 (3)

    记者团主席团成员李特总结寒假假期工作,提出新学期工作规划。

  合照

  通过此次全体大会,记者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把热情转化为实干,砥砺奋进,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文/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李杨

    图/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陈洪周 张海涛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