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举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3 11:30:28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五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出席结业仪式,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结业仪式由张炜主持。

  结业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学员代表李雨捷发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增强党的意识 严守纪律规矩》的党史专题党课。

  姚云成指出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思考,学习激情高,展示出了良好的思想素质和精神风貌。他也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磨炼意志,砥砺品格,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打好为党为人民的事业建功立业的思想根底。第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参加党组织的活动。第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加强党性锻炼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的养分,并转化为学习、生活、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姚云成为学员代表颁发党校结业证书。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文/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 融媒体中心 张心语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