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6:41:35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委确定的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6月11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第五教学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学校领导、“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或主持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炜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炜、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甫领学中共中央4月16日、5月22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党委书记彭正松为新时代四川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授牌。 

  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进行了解读。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黄亮解读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重点和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三支部书记陶际恒就人才工作交流发言。农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文世就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发言。

  彭正松就进一步做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四点意见。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三要以务求实效的决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实党建引领事业发展。

  彭正松强调,做好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过程管理抓落实,强化问题意识、注重精准施策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从严从实抓落实,为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 融媒体中心 卢余萍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