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中国人民大学—西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干部岗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27 16:49:37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中国人民大学—西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干部岗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完成,结业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澄明楼举行。原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7月21日—26日,学员聆听了《当前国际形势 兼谈中国外交与中美关系》《提升新时代“政治三力” 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勇向前 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科技创新与“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与教育改革:理念与实践》等专题报告,到“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现场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现场学习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党史、党性教育和教学科研等方面,以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讨论、国学诵读等多样化形式进行。培训内容点面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时事热度;授课教师功底深厚,授课既有趣、又有料;参训学员们珍惜机会,学习态度端正,课上积极回应、课后讨论交流,师生之间、学员之间深入探讨、真诚交流,培训既传递知识,又汇集聚焦问题、探索问题的智慧。本次培训中心明确、内容丰富,授课精彩、学习认真,秩序井然、组织严密,真正起到了进一步开阔眼界、思路,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干部能力素养的作用。参培学员一致认为,培训课程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纷纷表示受培训触动和启发很大,一定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班级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