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西昌学院机关党委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14:52:18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2021年9月1日,西昌学院机关党委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查指导组孙德刚、黄远春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李思同志主持。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研讨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和撰写发言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会上,李思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代表支部汇报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对照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校长贺盛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们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查指导组孙德刚、黄远春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们认为机关党委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自我批评触实质、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撰写的检视材料质量较好,谈感想、说体会实在具体,找问题、抓整改准确可行,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实现了同志之间更好的团结。下一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的落实落地,切实提高部门管理服务水平。

  机关党委二支部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践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上,突出机关支部特点,彰显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始终保持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意识,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