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19:52:09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总结前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持续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彭正松主持。

  彭正松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推进有序有力,取得了一些成效。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学校要着力推进第三阶段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师生深入人心;要严格落实任务清单,把师生关心关切关注的实事落实;要与学校发展深度对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动能;要做好总结提炼,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综合协调组和督查指导负责人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实践推进组作“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重点任务。

  文/图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蒲雅贤 谢杰 实习记者/刘唐露 王玲莉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