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机关党委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马庆霜主持。

  1(1)

  陈小虎提纲挈领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怎样的姿态行进”开篇,以“五位一体”徐徐展开报告的中心内容。“五位一体”总布局中的五大建设,贯穿于整个社会主义历史时代。不仅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需要进行这五大建设,在实现这一目标之后仍要进行五大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是一个有机整体,其中经济建设是根本,政治建设是保证,文化建设是灵魂,社会建设是条件,生态文明建设是基础。

  1(2)

  陈小虎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有党性、说党话”,逐一解读党的执政理念、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反腐倡廉、作风建设、国防与军队建设等方面;重温党员的八大权利与八大义务,尤其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民主”一词为例,点明什么是民主、如何实施民主,娓娓道出民主的实质。对党的二十大的宣讲,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深度又通俗易懂,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际案例,既有高度概括又有清晰条理,让与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

  文/ 机关党委 马燕

  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